当前位置:建材建设

1. 安宗权、许德章主编,埃夫特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8.1

 

教材简介:本书以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程序设计为核心,以培养具备机器人行业的职业素养和工程素养的学习者为目标,在借鉴国内外机器人新理论研究成果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先进理念的基础上,按照工作过程系统化的思想进行课程开发。全书主要包括学前自我评价、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安全规范、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及学后自我评估四个部分。其中,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部分按照项目式方案编写,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用14个项目介绍了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的方法及实例。  

2. 戴晓东许德章主编,埃夫特工业机器人拆装与维护,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8.10 

教材简介:根据高等教育的实际需求,本书以埃夫特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ER20C10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检修作为教学内容。全书共有14个项目,内容包括工业机器人手腕部分拆卸(1)和(2),电机座拆卸,管线部分拆卸,电机座、小臂、手腕拆卸,2轴减速机、大臂拆卸,底座拆卸,底座装配,2轴减速机、大臂安装,电机座、小臂、手腕总装,管线部分安装,电机座分装,手腕部分分装(1)和(2)。各项目逐层分为不同任务,各任务既相互独立,又前后呼应、循序渐进。每个项目后均附有对该项目的自我评价和教师评分表。

3. 许德章刘有余主编,机床数控技术,机械工程出版社,2020.12

教材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数控加工工艺、数控加工编程、数控机床装备三大部分,以数控系统内部信息流处理过程为主线展开阐述,内容全面、新颖,组织结构合理。全书共分八章和附录,包括绪论、数控加工工艺基础、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机床轮廓控制原理、计算机数控装置、数控机床伺服系统、数控机床机械结构、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并在附录中给出数控系统指令和数控技术常用术语中英文对照。